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懒新郎的超级睡眠美容术

2011年11月02日 17:3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在指甲根部抹维他命E油,轻轻按摩,再用护手霜按摩双手。

10、睡前用热水泡脚,然在脚上涂抹乳液,用双手在脚趾、脚底、脚面反复按摩。

11、睡前伸直脚趾5秒钟,再弯曲5秒钟,每只脚各做5次,有助于缓解一天的疲惫,让你好好睡一觉。

12、洗澡后,用润肤霜或润肤油按摩全身,再穿上烘过10分钟的棉睡袍或浴衣。衣服上的温度会被肌肤彻底吸收,使肌肤更显光滑和富有弹性。

13、容易失眠的人,睡前不妨喝牛奶,因牛奶中所含的成分具有松弛神经之效。

14、每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得少于8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容术 新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