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郎选择领带的品味法则

2011年12月09日 23:3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领带,往往能代表男士们对于衣着的品位,恰当的选择与衣装搭配的领带,能证明你在流行与时尚角度的审美。从整套西装而言,领带仅仅是配饰,不过若是匹配不妥会因此而给人感觉缺乏整体感和协调感。领带的颜色、款式和自身包含的内涵都是非常值得男士来仔细对待的。

无规则碎花

颜色纷繁缭乱是这类领带的特色,不同颜色和花纹会拼凑出不同的感觉,表现活泼且不拘一格,适合与素色西服套装、单色西服套装搭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领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