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郎选择领带的品味法则

2011年12月09日 23:3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具象图案

所谓具象图案,即实物图案,就是背离抽象的花纹、色块乃至线条。这类领带多带有纪念意义或是事件意义,配合着世界各地各种各样的人物、 事件、地点的活动发生,这类领带自然也就闪现了出来。人、自然景致、卡通动物、事实现象等都会印在领带的图案里,如果你想出席一个活动而要向所有人证明你最在乎或欣赏的东西的时候,佩戴上相应的领带或许可以引发许多话题的探讨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领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