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零厨艺新娘如何制作蓝带猪排

2011年06月21日 11:58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零厨艺新娘如何制作蓝带猪排

对于新婚小夫妻,闪闪发光的崭新厨房好比一个可爱的化学实验室,可是,别光顾着玩儿,某天老公的重要客户要到家里坐客,在需要展现厨艺的时候,一定要做个百分百好厨娘。被老公千般宠爱的秘密,就是在关键时刻懂得抓住几根“救命稻草”,秀出令客人啧啧称奇的精彩厨艺!几道简单的中西餐,让从未下厨的新娘立刻变身美食家。

香而不腻的蓝带猪排

蓝带猪排

蓝带猪排其实是由法国的蓝带牛仔柳演变而成,因为西餐的配菜也十分讲究,所以可以配上咖喱薯蓉一齐煮,猪排外脆内软,而且一咬上去就有香浓芝士流出,搭配香喷喷的咖喱薯蓉,实在口感非常!

原料(四人份):

细骨猪扒4块、火腿1块、片装芝士2块、鸡蛋1个、日式炸粉适量、油5至6汤匙、土豆4小个、咖喱粉(块)2汤匙、盐1茶匙、糖1/2茶匙、牛油1汤匙、奶或水适量

制作步骤

猪扒做法:

1、先将猪扒用刀背或肉类专用鎚仔敲至松软,将火腿一开四切开,将芝士一开二切开,将火腿和芝士夹入猪扒中,将猪扒对摺,再用鎚或刀沿边封口。

2、将蛋打成蛋浆,将猪排件放入蛋液中,上好蛋液後,再放入日式炸粉中。

3、开大火,油滚将猪扒逐一落锅,以半煎半炸的方法炸至金黄色即可。

咖喱薯蓉做法:

1、将土豆蒸熟,隔水压成蓉。

2、薯蓉加入咖喱粉、盐、糖、牛油、奶或水拌匀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猪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