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零厨艺新娘如何制作蓝带猪排

2011年06月21日 11:58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爱结TIPS:如何将猪排炸得又酥又嫩又整

1、切肉块时,一定要从与纤维成直角的方向切下去,否则肉质会变硬。若是里脊肉,要用刀刃切入肥肉的筋,这样即使炸猪排也不必担心炸衣脱落。

2、在炸猪排前,先在有筋的地方切两三个口子,然再炸就不会缩了。

3、猪排炸好放于盘中,再将制好的芡汁倒在猪排上,就可使猪排酥脆。

经典的意大利肉丸面

意大利肉丸面

在全民超人和加菲猫里的那个鼎鼎大名的spaghetti特别诱人,用它(意大利肉丸面)来招待客人,可是色香味兼具,活跃气氛的聪明之选!

原料(四人份):

肉丸原料:牛肉200克、猪肉100克、葡萄干、松子、帕尔玛干酪、鸡蛋、面包干、牛奶、新鲜罗勒、胡椒、洋葱、葡萄酒、番茄酱适量

肉酱原料:洋葱70克、意大利蘑菇干6个,胡罗卜1个,红番茄4个,牛肉清汤粉8克,清水400ml,番茄沙司适量,干红葡萄酒适量,芹菜2根,橄榄油2汤匙,月桂叶2片,欧芹、百里香各少许,盐、胡椒粉各适量,帕尔马硬干酪粉适量。

制作步骤:

1、将牛肉和猪肉做成肉糜,放入葡萄干、松子仁、帕尔玛干酪碎屑、一个鸡蛋拌匀。

2、将陈面包芯放入牛奶中浸泡后,捞出挤干水分,撕碎放入肉糜中。加入新鲜罗勒叶子碎屑、胡椒和少量的食盐拌匀后,将肉糜做成高尔夫球大小的丸子。

3、煮锅上火,放入适量的油煎洋葱丁,加入适量的葡萄酒和番茄酱进行熬煮,将肉丸子煮熟即可。

4、洋葱、胡罗卜、泡好的意大利香菇、芹菜切末,用橄榄油炒香,用小火炒成褐色,加入牛肉炒至同样颜色,加入去皮、去籽的番茄一起煸炒待番茄炒烂后加入红葡萄酒和番茄沙司炒匀。

5、将400ml清水中加入牛肉清汤粉制成牛肉清汤、盐、香料,用小火炖煮约半个小时,最后用胡椒粉调味。

6、意面放入开水锅中煮,至九成熟时放入筛中虑干水分,放入调料盘中,淋上橄榄油,搅拌面条。锅内放入少许肉酱加入意大利面烧炒后装盘,表面再加入一层意大利肉酱,最后撒入帕尔马硬干酪粉即可。

爱结TIPS:怎样做肉糜口感特别Q?

普通不做烘焙的家庭里不会有电动打蛋器,用筷子来打发要费点力气和时间,这道菜的关键之处就是加了电动打蛋器打发的蛋白,所谓打发的蛋白,就是筷子可以立到里面,这点蛋白就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牛肉丸吃起来又Q又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猪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