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色伴娘礼服 扮靓big day配角

2011年10月18日 08:38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关于结婚礼服,什么是时下最新的潮流因子??当然是颜色!挑选一款吧——这些具有设计感的色调全部都经得起走婚礼红毯的考验。

清新绿

我们喜欢一切美好的鼠尾草绿、厚重的绿色,以及引人注目的淡黄绿色的伴娘礼服。

图片/Nick Gerber

雪纺的垂坠质感,增添了一点飘逸和浪漫。在结婚场合,它不会过于华丽,但质感毫不逊色。左边:单肩礼服肩带缀满花朵,使整体视线上移,着重体现锁骨和发型,高腰设计更是能够优化身材比例。右边:同样的单肩,却在领部和肩部简洁设计,整条礼服重点在于腰间的花朵腰带,收身同时突出空灵的气质。

左图/Courtesy of Vera Wang右图/CLARK+WALKER Studio

同样是吊带小礼服,仅仅色彩和材质的区别,就能体现不同的状态。左边:略带弹性的薄纱衣裙,对身材要求很高,看似随意的散落和褶皱,稍胖一点撑开就意蕴全无了,但是穿出效果便会为之惊艳。右边:双层雪纺纱,衬里有光泽的高腰吊带,使胸部曲线一览无余,焦点非它莫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伴娘 CLARK 配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