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色伴娘礼服 扮靓big day配角

2011年10月18日 08:38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图片/CLARK+WALKER Studio

V领裹胸设计,甜蜜味道更升级。A字形小礼服能良好的遮挡粗臀大胯,突出纤细腰肢。左边:暗红色缎面,贴合的胸线设计,更加成熟知性。右边:耀眼的艳粉色,配合深V不贴身的开口胸线,俏皮具有诱惑力,是轻熟女首选。

图片/CLARK+WALKER Studio

注重细节的新娘有理由爱上这两款礼服,不仅仅在于面料,剪裁和配饰都给了她们更多的选择空间。左边:无肩带长裙,丝滑飘逸,侧面花朵腰带精致有品位。右边:薄纱丝带的设计是必须的,重点细节还在于胸口处得提拉褶皱,整体造型有着向上趋势,朝气蓬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伴娘 CLARK 配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