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色伴娘礼服 扮靓big day配角

2011年10月18日 08:38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左图/Courtesy of 57 Grand 右图/CLARK+WALKER Studio

伴娘的礼服不能抢,千万不能抢!一定要在凸显新娘光彩的基础上显示自己的魅力。一般来说,长裙别致而典雅,是个好的选择。面料适合轻薄不适合厚重奢华,细节的点缀要有,但不能繁复。

冷艳青灰

从专业层面上来说,灰色不算纯色,但穿上这种颜色的礼服会令人显得很酷而且敏锐,在伴娘中很受欢迎。

图片/CLARK+WALKER Studio

作为新娘的姐妹淘,当伴娘参加婚礼,穿什么自然是由主角决定。你的新娘朋友古灵精怪,喜爱并认可你穿着自己心爱的灰色礼服,是一件再令人高兴不过的事情了,下面细数一下灰色礼服的惊人之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伴娘 CLARK 配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