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亮片回归 bling bling惹人爱

2011年10月28日 15:00
来源:爱结网 作者:天蓝的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也许绚丽的色彩还不能够点燃婚礼的激情,多姿的造型还没能诠释出新娘的喜悦,2011,婚纱礼服陷入闪亮的漩涡,亮片与印花、刺绣等元素的结合,让新娘散发令人窒息的唯美。今天爱结与你一同欣赏华丽璀璨的礼服盛宴,令你blingbling,闪闪惹人爱!

Elie Saab裸色亮片礼服

裸色亮片,与肌肤相应的性感。Elie Saab似乎是上帝馈赠给女人的宠儿,丝绸闪缎、珠光面料、亮片点缀……裙摆挥洒,星光熠熠,令女人们宛如仙灵国度里走来的女神,优雅自若、精致迷人。这款亮片礼服,含蓄地采用了裸色色调,宛如缪斯般圣洁的斜肩设计与不规则腰间剪裁,个性而不浮夸,通体的亮片修饰则令肌肤晶莹剔透,你只需携一款精致玲珑的mini手袋,便立刻化身为穿梭云间的仙子!

Emilio Pucci印花亮片礼服

亮片&印花,饱和色调的复古之美。似乎在春夏玩够了波西米亚,Emilio Pucci在2012的度假系列运用利落的衬衫与复古的长裙,诠释了60年代女性的干练与优雅,饱和色调的不规则印花,为礼服增添一丝女性的柔美古典气息。而作为礼服点睛之笔的亮片珠光,也为裙身增添一丝节日的狂欢气氛,十分适合出席盛大的婚宴,休闲之余不经意地流露出耐人寻味的高雅品味!

Badgley Mischka蝴蝶结亮片礼服

妖冶罂粟色,亮片来撑腰。作为拿捏女性线条的大师,Badgley Mischka在2011年为我们展现了简约之中蕴藏的强大魔力。宛如紫红罂粟花色的绸缎与亮片,就像罂粟一般,令女人一见倾心,“中了美丽的毒”。腰间随意系扎的黑色蝴蝶结,为妖冶的长裙增添一丝女性的神秘与稳重。利落的偏分盘发,举手投足尽撒女王般的强大号召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亮片 闪缎 Saab 婚纱 回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