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亮片回归 bling bling惹人爱

2011年10月28日 15:00
来源:爱结网 作者:天蓝的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Elie Saab红色亮片露背礼服

亮片点缀,露出你背的性感。专注于希腊浪漫的同时,Elie Saab也不忘客串一把中式俏新娘,裙摆的薄纱流动着红色的喜悦之情,性感的露背剪材,融入了西方礼服的的大胆妖娆,亮片点缀的摇曳礼服,熠熠星光就在转身后惊艳你的双眼!

Marchesa绿色亮片饰边礼服

亮片饰边的绿色礼服,掀起华丽小清新范儿。颇受上流名媛青睐的Marchesa,在2012的度假系列中,延续它大气温婉的希腊女神线路线,这款清透的绿色薄纱礼服裙,单肩设计&露肩剪裁令它环绕着圣洁的女神气息,饰边的亮片则提升了礼服的立体感与存在感,优美的流水线条,宛如一首萦绕川间的歌,沁人心脾。

Naeem Khan蓝色刺绣亮片礼服

亮片vs刺绣,勾勒精致女人味。因奥巴马夫人身着而迅速蹿红的Naeem Khan,在2012年大幅度调转路线,将休闲的度假系列演绎成高贵有姿的礼服。这款水蓝色的单肩礼裙,通体的刺绣精致有韵味,鱼尾设计更适合身材修长的新娘,亮片的点缀似波光粼粼的湖面,优雅之余又隆重十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亮片 闪缎 Saab 婚纱 回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