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最爱拖尾婚纱巧用
2010年11月10日 19:3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许多拖尾婚纱穿在模特儿身上非常娇巧,但新娘穿上身后却显得累赘,这或许是款式婚纱与新娘的体形和气质不相配。婚纱的拖尾一般可以分为小拖(约60~80公分)、中拖(约120~150公分)、以及长拖(约200~250公分),当然也有更长的,多数要订做。不同长度的拖尾婚纱适合不同的婚庆场合,但更重要的是配合不同身材的新娘。

必选宽阔场地

要点1:必选宽阔场地

穿着拖尾婚纱对场地的选择非常挑剔,如果场地太狭窄、地面凸凹不平,甚至还有的干枯树枝蘸水青草一路粘连着,肯定让人倍感扫兴加后悔莫及。因而婚礼举行的场地至关重要,浪漫的海边、神圣的教堂都是首选。婚礼花车也该列入考虑范围。据设计师介绍,拖尾婚纱一般大,普通房车根本放不下,就算勉强放下,下车后长长的拖尾也会因舒展不开而皱起,令新娘的形象大打折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