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根据身型挑选婚纱礼服

2011年01月27日 14:18
来源:品啦结婚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根据身型挑选婚纱礼服

过于单薄骨感的新娘

过于单薄或骨感的新娘总给人一种羸弱的感觉,而且太纤瘦会显得没有精神,想要在婚礼上神采熠熠,建议你选择多层次、带有荷叶边的公主式大摆裙,以加强视觉上的丰满感觉;你也可以选择收紧胸部的款式,那会使你看起来更可爱;在袖子的选择上可以是带有花边装饰的长袖或中长袖,不要担心那会是你显得过分臃肿,它们会恰好的丰满你的身形,使你看起来容光焕发。

搭配禁忌:装饰物的选择不宜过大,可选择花朵或荷叶边。此外要避免露背低胸的款式,可以选择带有装饰的高领或者立领。

高挑纤瘦的MM

高挑的身材是很多女人梦想,然而过于骨感的单薄却让新娘子有种竹竿的感觉,在婚纱的选择上以发扬高挑、掩盖单薄为原则:选择收紧胸部的款式,搭配公主式蓬起的下摆,打破视觉上的瘦弱感;上半身线条宜多变化,避免竖直线条,可选择厚蕾丝花边花朵作为装饰;加强肩部的设计,可以使你看起来更有精神,例如加上垫肩,夸大的泡泡袖及荷叶设计,带有花边装饰的中长袖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你还可选择开口较小的领子或者立领,领口加一些装饰,不宜使上半身显得过于单薄裸露。

搭配禁忌:尽量避免露肩的婚纱,低胸或露胸款式也是你的禁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纱设计 身型 婚纱礼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