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根据身型挑选婚纱礼服

2011年01月27日 14:18
来源:品啦结婚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根据身型挑选婚纱礼服

体态修长匀称的新娘

体态修长匀称的MM是很多女人梦想中的标准身材,在婚纱的选择上比较自由,任何款式的婚纱穿在你身上都很合宜。

小建议:

1.窄摆式为最佳选择,尤其以包身、下摆呈鱼尾状的婚纱最能展现曼妙曲线、美好身材,搭配小帽及覆面额一半左右的短纱,含蓄稳重的新娘即刻秀丽呈现。

2.简洁修身的款式也很适合你,可以使你看起来落落大方,又尽情的宣示了你的好身材。

3.婚纱上的饰物以精巧简洁为宜,切勿过于夸张,破坏整体的窈窕感觉。

4.大V领比其他款式更能凸显你身材高挑的优点。

5.露肩的马甲袖简洁大方,可以搭配长手套,最大限度彰显你修长匀称的双臂。

6.褶皱设计和塔夫手抓褶等设计都是今年最流行的婚纱设计,身材完美的你可以尝试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纱设计 身型 婚纱礼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