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婚纱趋势 Top 10嫁纱梦幻之选

2011年06月27日 11:26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如果你是华丽控,如果你偏爱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如果你想成为最艳光四射的新娘,那么这些梦幻美纱带来的最前沿婚纱的资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每一款都以极强的设计感带来炫目的视觉效果,让让人无从抗拒。

1.华丽元素: 繁复荷叶边

JennyLee的这款作品将绸缎和纱质的荷叶边交织在裙身,虚实相接,营造出极其华丽的视觉效果,仿佛一树花朵亭亭而立,凸显出柔媚娇俏的女人味,浪漫又唯美。

华丽元素: 繁复荷叶边

2.华丽元素: 心型刺绣大拖尾

华丽的心型刺绣大拖尾无疑是这款婚纱最夺人眼球的亮点,St.Pucchi这款礼服的绸缎质地本来就充满了迷人的光泽感,刺有心型图案的大拖尾不仅使婚纱更显别致,更突显了女王般的强大气场,特别适合身材高挑气质高贵的新娘。

华丽元素: 心型刺绣大拖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嫁纱 婚纱设计 元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