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婚纱趋势 Top 10嫁纱梦幻之选

2011年06月27日 11:26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华丽元素: 彩色婚纱

Oscar de la Renta这款婚纱裹胸设计,勾勒出完美的上身曲线,如云朵般轻盈而蓬松的裙摆更添一份俏丽——除此以外再加上一点糖果般粉嫩亮丽的色彩,使新娘如童话中的仙子一般甜美迷人,尤其适合气质纯美身形娇小的新娘。

华丽元素: 彩色婚纱

8.华丽元素: 超短迷你款

还有谁能像Heidi Elnora一样把短款婚纱设计的如此可爱?羽毛般蓬松的伞裙加上闪亮的水晶腰带,甜美俏丽的气质就这样轻易打造出来,mini长度适合身材娇小的新娘。

华丽元素: 超短迷你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嫁纱 婚纱设计 元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