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方新娘如何穿出旗袍之美

2011年11月09日 16:4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五、发型与发饰

新娘可以盘头,但也可以考虑不盘头,长发自然垂顺或烫发其实都行的通的。不管梳什么样的发型,都应考虑用些发饰,发饰的颜色应是旗袍颜色的同类色,或能呼应上,这样新娘从整体着装上才会有统一感。头发稀少的应把发型做的夸张一点。

六、旗袍与鞋子的搭配

尽量不穿黑颜色的鞋子,如果有条件应该穿真丝绣花或丝绒缎面鞋,其次可以穿红皮鞋,但亮光皮鞋应放在最考虑。旗袍的长度最好垂至脚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旗袍 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