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方新娘如何穿出旗袍之美

2011年11月09日 16:4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七、旗袍与珠宝配饰

中式服装最适合配戴的珠宝首饰是耳饰,特别是有悬垂感的,珍珠、钻石、红宝石和金饰都可以成为新娘的明智选择。如果婚礼来宾中有不少外国朋友,可以考虑珍珠和钻石耳饰;如果来宾以长辈为主,可以考虑佩带金饰;如今有条件的女性也非常喜欢翡翠耳饰,就是因为它独有的“东方风情”。脸盘大的新娘适合佩带耳坠。方脸盘的新娘适合佩带耳钉。

八、旗袍的它用

旗袍最好边开口,不仅方便新娘穿脱,更重要的一点是方便以后的修改,比如在结婚后,可以考虑把旗袍改短,在每年的结婚纪念日或其他场合穿一穿;如果新娘以后胖了一点点,把旗袍拿到裁缝店稍做改动也是可行的,如果是两边开口的,改起来的余地就不太多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旗袍 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