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伴娘礼服冬季选择要点

2011年11月14日 15:2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冬季伴娘礼服二:参加户外婚礼适合选择奢华而精致类型  

草地上的绿意盎然,游艇上的碧海蓝天,以山水天地为鉴的户外婚礼只为圆儿时的梦。少了份刻板,多了些温馨,在大自然的广阔天地里,追求没有世俗约束的自由。我们也不必拘泥正装礼服,只要休闲装中加些时尚元素,细节处点缀得精致,就可以配合“公主和王子从此幸福生活在一起”的浪漫。

1、户外婚礼的主人往往追求不受拘束的婚礼形式,穿着可以稍随意或夸张。户外活动空间较大,穿着正式礼服肯定行动不便。为避免服装太正统或太休闲,可以在细节处加入时尚元素。比如穿一件带有时尚流行的蕾丝花边的西服外套,外套里面配一件另类的小吊带,亮色的、带珠片的、五彩拼接的、性感抹胸的都可以。不过裙子不要太短,以免户外活动时走光,与场合不符。

2、稍花些心思,穿牛仔裤也可出席婚礼。选择质地较硬、很显品质感的牛仔裤,加上亮片、珠片的装饰、或系一条华丽精致的腰带,有了这些点缀,裤装的隆重感就出来了。但上装最好不要穿棉、麻等休闲质地的,穿上流行纱质、丝质上装,就更能衬托出牛仔裤的品质和档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伴娘 冬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