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伴娘礼服冬季选择要点

2011年11月14日 15:2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冬季伴娘礼服三:参加传统婚礼适合淡雅讨喜

红装、红烛、红酒、大红的喜字,她娇羞的笑容已经融化在红色的海洋中,而这片红色也融化了在场每个人的心。无论你多么时尚,也不得不承认红色是今天最美的颜色。在自己的服装上也找些红的元素吧,为了讨个喜庆,也带上对新人的诚挚祝福。

1、中国传统的婚俗以红色为主,西方文化的进入才使婚礼上有了白色的婚纱。但要注意在西方婚礼上,只有新娘可以穿白色,女宾客是不允许穿的。在中国,你的服装也最好不要和新娘婚纱同色,以免喧宾夺主。但今年流行中白色不可避免,因此,最好有其他颜色调剂的白色。不要穿纯白色登场。伴娘装要比新娘装颜色稍淡,与婚礼风格统一。   

2、为表喜庆,可在服装上添加一些红色元素:一条红裙,红腰带,或者在服装上有小面积的红色。也可以穿一些偏红色的暖色调,如淡粉色、淡黄等等。白天参加正式的婚宴,服装多使用单色,注意身上不要出现太多的颜色,否则给人轻佻不庄重的感觉。当然,端庄也是有限度的,最好不要穿黑色出席婚礼,尤其不能穿黑色的网眼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伴娘 冬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