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永远安详的童话(组图)
2010年03月02日 10:49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童话瑞士之夏

冒险旅游的夏天(6月~8月)

渐渐地,属于阿尔卑斯的季节到来了。富有“徒步旅行天国”美名的瑞士吸引了很多热爱大自然的人士。如果把所有的徒步旅行路线加起来的话,绕地球一周后还要有余呢,这足以证明其徒步旅行路线之多。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士,在享受登山乐趣的同时,也可观赏山路两旁那些盛开的美丽的高山花丛。瑞士的夏天也是冒险的世界,您也亲自感受一下吧!通过遥望着阿尔卑斯山打一场高尔夫球,或是在湖泊里进行游艇比赛、玩帆板,再则去江河里玩皮划艇(Rafting)运动来尽情感受瑞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星星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