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永远安详的童话(组图)
2010年03月02日 10:49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童话瑞士之秋

染成金色的秋天(9月~11月)

每到这个季节,瑞士各地均被秋天染成金黄色或红色。清鲜的空气是徒步旅行再好不过的季节了。尤其是反射金黄色光芒的湖畔岸堤,或是山坡上种植的葡萄田,这些是在除瑞士以外的其他国家所看不到的美景。除此之外,银杏树及其它枫树,用其自己独有的色彩将瑞士的秋天妆扮得让游客们留连忘返。另外,秋天也是美食的季 节。就着新鲜的奶酪一起品尝葡萄酒,其非常独特的味道一定会给您留下难忘的印象。由于9月到10月是打猎季节,所以在餐厅的特别菜单里一定会有野味。这个季节在各地举行的葡萄酒节及收获节,也是游客们可以一饱眼福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星星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