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条街9种方式 为所欲为多伦多
2010年09月06日 11:43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蜜月为所欲为多伦多

1在圣劳伦斯市场里吃个地道的早餐

“这里就是多伦多人自己的市场,我的方式是在入口处的LUBA’s咖啡铺点上一杯外卖的咖啡,然后径直走去Carousel( 地址:St.Lawrence Market, 93 Front Street East)买一份用当地熏火腿做的皮弥勒熏肉汉堡(Peameal Back Bakery),坐在市场中央的桌子上边吃边看报纸。你也可以再要一个枫糖Butter Tart当作甜品,这简直美味极了。你可以想象这里就是多伦多的心脏,反映了多伦多最市井的文化和气质。市场里有你所期待的一切美味,它们来自世界各地,是这个典型移民城市食材的聚集地。尤其是那些种类繁多的芝士和新鲜的面包,还有当地人自己选的有趣的纪念品,它们大都价格公道,又各有特色。”布鲁斯自豪于这座自1899年就屹立在市中心的古老建筑。

蜜月为所欲为多伦多

2古酿酒厂区感受激情和创意

工业建筑改造成为艺术休闲区几乎是每个大城市都能见到的,多伦多人改的不是工厂,而是曾经大英帝国最大的酿酒厂区(Distillery District),这个占地13公顷(将近20个足球场的面积)的古德汉-沃兹酿酒厂是北美最大、保存最完好的维多利亚时期的工业建筑群,这片红色的区域十分醒目。当下这里随处可见各种精致的画廊、剧院、艺术家工作室、餐厅和咖啡厅,更随处可见好看的多伦多年轻人。似乎大家周末的时候一起约好了从不同的地方来这里碰面一样。“尤其是夏天,这里简直是城市里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地方。中午来这里吃个阳光午餐,然后就去逛接连不断的特色小店,你总能淘到那些与众不同的东西,我曾经买了好几副手工眼镜架,至今还是爱不释手,其实那些不起眼的小店里藏着伟大设计师们的经典作品,只有用心也肯花时间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到这个区域的购物乐趣。这个区域表达了多伦多的激情和创意。”设计师凯文极力推荐。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