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国岩石堡度蜜月过公主瘾
2010年09月15日 14:54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童话里的生活

城堡带给人们童话般的幻想,皇宫贵族夜夜笙歌,王子和公主在城堡里过着幸福的生活。一直以来它都代表着金碧辉煌的皇室生活,奢华而又略带神秘色彩。如今,不管是乡间城堡还是皇家古堡都打开了大门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让普通的人们也可以在旅行中收获一份皇室的奢华体验。

如今的岩石堡也变身为古堡酒店,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来此体验王室的尊荣和享乐,它是国际豪华精品酒店餐厅组织Relais&Chateaux的成员之一。

RaymondParveaux学习酒店管理出身,他为CastelNovel增添了酒庄,客人们来此便可以品尝到香醇的 CastelNovel自酿美酒。作为一个杰出的商人,他为古老的CastelNovel城堡带来了现代化的生活享受。“我们有网球场,3洞高尔夫球场,图书馆,舞厅,甚至还有可以容纳300位客人同时用餐的豪华餐厅。”跟着RaymondParveaux来到古堡外,眼前出现一汪碧水,蓝得透明,他骄傲地说:“这是我们的游泳池,你可以一边游泳一边欣赏风景,这里的环境显然要比城市里那些室内或者窄小的游泳池要好得多。”

CastelNovel还有会议室,里面配备投影仪、大屏幕,完全适合企业的需求,除此之外,还经常有人远道而来,专为在此举办婚礼。“我们有精致而温馨的环境,有专属于自己的30亩私人树林,还有高标准的专业团队为新婚夫妇提供一切服务,在这里结婚是很多人一辈子渴望收藏的浪漫。”RaymondParveaux也许是沾染上了古堡的灵气,他不再只是一个商人而变得更有艺术气质,他喜欢上了园林艺术,尤其喜爱橡树,种植了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不同品种的橡树,组成了城堡美丽的私人园林。推开窗,森林的呼吸,自然的纯净,现代社会的工业化味道被鸟语花香的宁静奢华取代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