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小贴士:旅行省钱秘笈
2010年09月15日 14:26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蜜月小贴士:旅行省钱秘笈

第一省:确立蜜月旅行的目的

首先你要确定蜜月旅行的主要目的,以及所有必要和非必要的物品和花费。假设你蜜月旅行的预算是一万块钱。如果你首先想要达到的目的是放纵自己,那么你可以挑附近的一个温泉疗养地来度过一个长长的放纵的周末。但是如果你认为蜜月中最重要的是远离自己的城市,那你可以花相同的钱进行一次野营旅行。

第二省:跟随旅行社

挑选一家好的旅行社,由他们来负责安排你的旅行。一般来说,旅行社不仅可以买到最低折扣的机票,还能帮你节省酒店住宿费用。当然在旅游过程中,你们必须时刻牢记在购物时不要被旅行社安排的消费陷阱所忽悠。

第三省:选在在淡季旅行

如果你的旅行日期是已经确定了的(比如婚礼后马上出发蜜月旅行),你可以选择去那些不处于旅行旺季的目的地(比如在进入旺季之前或刚过旅行旺季),这样不但可以节省不少开销,而且也避免了旺季的人群拥挤。

第四省:尽量离家近一些

一般来讲,路程越近,机票越便宜。另外一个不错的主意是,选一个比较近的旅游胜地,自己开车去,用省下的机票钱来预定更好的饭店房间。这样能够让你们的蜜月来得更加甜蜜并且不至于旅途劳累。

第五省:注意搜集相关旅行信息

你们应该在蜜月出发之前尽量多搜集一些旅行相关信息,比如航班折扣信息、酒店住宿优惠信息等,以及一些目的地当地的民俗风情、特产购物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