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远去 5大花香产品伴你入秋
2010年09月15日 14:25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日远去 5大花香产品伴你入秋

远去的夏日,浮躁的心情也该慢慢沉淀下来,快试试这些花香产品吧,用清新花香丝丝渗入肌肤,让自己仿佛与自然融为一体。花香产品不止是护肤,更重要的特点是其香气对情绪的影响作用。所以,不要浪费了花香护肤品触发“五感”的特性,只要善加利用,就可以把每天的护肤时间,变成一段只属于自己的SPA时间。

每次使用花香用品的时候,可以自己设置一个小小的仪式:首先旋开瓶盖,深吸一口植物精油的自然味道,闭上眼想像自己站在雨后清新的森林,花香鸟鸣萦绕身边;再轻轻挑出一块面霜,融化于手心,温热地沿着皮肤纹理在脸上轻轻按摩,一边闭上眼感受着;然后,轻轻睁开眼睛,带着新生的眼光惊喜地观察镜中的自己,容颜如花般日渐娇美……当然,使用花香身体用品时也可遵循这样的方法,让整个身体经常浸润在清香包围中,心情也自然感觉愉悦。早上,用花香唤醒一天的好精神,夜晚,让花香舒缓一天的疲惫,不需要很长时间,就能迅速找回快乐的情绪。

CLARINS娇韵诗纤体精华霜(200ml RMB460元)

作为知名的纯植物品牌,娇韵诗的身体护理也是长项,运用许多种听起来就很新奇的植物,达到排水、减脂、美肤等作用。

花样成分:山萝卜花、天竺葵

配合红魔晶、苍术、秘鲁藤、亚马逊巴香草、法国滨海松、向日葵、印度板栗等其他植物,这些成分能抑制脂肪组织增长的罪魁——金属蛋白酶(明胶酶,胶原酶)和酵素,让它们停止破坏周围的健康组织,阻止顽固脂肪团的产生,同时阻止葡萄糖转化成具有脂肪酸联系能力的分子。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并提供紧肤效果,完美肤质,提拉肌肤表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