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深秋 十一月国内外蜜月圣地推荐
2010年11月12日 18:10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中最好的风景、醉人的美味统统可以在这秋天的旅途中收获。深秋在许多人眼中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有秋雨过的清新宜人,有观之欲醉的美丽红叶。如今,很多地方红叶进入最佳时节,在那么美丽的场景下,大家可以拍婚纱照、赏玩,而这个时节也是美景美食俱佳,各种民俗节庆美食也格外诱人,大家可以一边游玩一边品尝美食,何乐而不为呢。

国内推荐

十一月国内外蜜月圣地

游沙家浜 观芦花品大闸蟹

推荐理由:每年11月,乘古色古香的画舫穿梭在沙家浜芦苇迷宫中,邂逅一场芦花飞雪,尽情游玩之后,还可以品尝甘香美味的阳澄湖大闸蟹。同时,还能欣赏苏州天平山被红枫点染的七彩绚丽。

应季玩法:阳澄湖的大闸蟹是出了名的“蟹中之王”,红色的蟹黄,白玉的脂膏,细嫩的蟹肉,妙不胜言。从沙家浜去阳澄湖吃蟹,静静地坐着小船,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品味阳澄湖的“三宝”:河虾,河鲫,河鳗,用虾干煲汤煮的“开洋煨面”相当美味。百鲜之尊的螃蟹当然是压轴戏,咀嚼着鲜美的大闸蟹,小酌着黄酒。

赏过沙家浜“芦花飞雪”奇观,还可以前往“吴中第一山”的天平山登高赏枫。天平山是四大赏枫胜地之一,“天平红枫甲天下”,怪石、清泉、红枫构成了天平三绝。秋游登山,欣赏绿、黄、橙、红、紫多种色彩枫叶交织出的五彩斑斓的秋色,让人心旷神怡。

美食:到沙家浜一定要品尝有“蟹中之王”美称的阳澄湖大闸蟹,在阳澄湖边吃现捕来的蟹和湖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