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 蜜月的时尚购物天堂
2010年12月18日 22:52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米兰的街区

黄金街区

这个街区是一个由蒙提拿破仑街(ViaMonteNapoleone)、圣安德列街(ViaS.Andrea)、史皮卡大道(ViadellaSpiga)和鲍格斯皮索大街(ViaBorgospesso)组成的一个露天的购物广场。

星光大道上,好莱坞明星写下名字,在米兰,名牌成衣留下Logo,米兰是服装绝佳展台,顶级品牌争相入住,来到这里就等于把T台从米兰延伸到了世界,某些名品店甚至愿意同时在这里开2-3家。即使你的钱包没有那么多的购置预算,欣赏这些一流设计、一流质地的意大利服饰也绝对是件让人愉快的事情。这里的著名品牌有Gucci、Prada、VersaceFerragamo、LouisVuitton、GiorgioArmani、Fendi、MoschinoChanel、Hermes、Kezno、EscadaAigner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