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汇聚浪漫四大看海蜜月地

2011年08月15日 11:47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清新之城:厦门看海

鼓浪屿的美丽让人对厦门这座城市产生了更多的憧憬和遐想,夏天吹海风,听海的清唱,是如此的凉爽惬意。携手爱人漫步环岛路,欣赏脉脉含情的相思树,倾听波涛的呢喃,随心捡拾遗落的贝壳,感受厦门的清新之美。

图1 图2

图1:厦门的建筑

图2:远眺厦门港

环岛路是厦门重点打造的特色线路。木栈道建在山脚边、沙滩旁和水上,很多地方绕山脚旖旎前行,底下则是一拍又一拍的浪花进行曲。木栈道延伸很长,可以边走边赏景。沿着木栈道,有几处有名的沙滩,白城沙滩、胡里山沙滩、珍珠湾沙滩、曾厝按沙滩、黄厝沙滩……

图1 图2

图1:柔软的沙滩

图2:坐轮渡的船边

大片的水域,高高的蓝天,柔软的沙滩,一两艘远船,三五群翱翔天际的海雁,和自己心爱的人漫步沙滩,体验到一份久违了的美感与真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图2 洱海 看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