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汇聚浪漫四大看海蜜月地

2011年08月15日 11:47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民族风情:云南洱海

如果你想要一个充满民族风情的蜜月,那就去洱海走一遭吧,感受传说中的“风、花、雪、月”,绮丽的洱海风光,独特的白族风情,一定会让你的蜜月之行留下难忘的记忆!

大理久负盛名的“风花雪月”,上关的风,下关的花,苍山的雪,洱海的月,无不令人向往。有人说,大理是天下情侣梦想开始的地方,它是一部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传奇。

图1 图2

图1:生动的洱海风光

图2:洱海显得更沉静

洱海位于中国云南省西部的苍山东麓。以湖形如耳,浪大如海,故名。洱海十分柔情,从空中往下看,洱海宛如一轮新月,静静地依卧在苍山和大理坝子之间。洱海属断层陷落湖泊,湖水清澈见底,透明度很高,自古以来一直被称作“群山间的无瑕美玉”。

洱海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在诸多风景名胜之中,以风、花、雪、月四景最为著名和引人入胜。与大海相比,洱海是生动的,它比大海显得更沉静,更富有一种内敛之美。

图1 图2

图1:坐在游轮上感受洱海

图2:洱海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温馨推荐:

大理夏季特色活动

耍海会,八月初八在大理才屯举行;

石宝山歌会,农历七月末的在石宝山石钟寺举行三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图2 洱海 看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