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大利亚 拥抱考拉的蜜月游

2011年08月28日 10:1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若是结识澳洲当地导游,他们一定会告诉你,不到阿得莱德,澳洲之行就不能算是完美。当你乘坐飞机抵达这里时,俯瞰阿得莱德,心境会瞬间变得安静而祥和,有种莫名的轻松感。因为这里就像曾经幻想中的童话世界般美丽而纯净:澄净的天空中飘着淡淡的浮云,桔红色的小房子星罗棋布,大片的葡萄园绿意盎然……

“绿色项链”上的阿得莱德

南澳大利亚的首府便是阿得莱德,所以这里也是南澳旅行中重要的一站。当地人都把阿得莱德叫“绿色之都”。一探究竟,发现这个称谓远远不能概括阿得莱德的气质和美丽。

蓝天白云下,露天咖啡馆中,酒店和餐馆里,新鲜的蔬菜瓜果前,到处洋溢着当地人“欢迎式”的笑容,有人说这里可以满足任何挑剔的顾客,不管是美食还是其他,确实如此。在一平方英里的范围内,大街小巷规划成格状,整齐漂亮,街道两侧的建筑物与尖顶教堂无一不散发出浓郁的英国风情。恬静的多伦斯河横贯东西,将整个城区划为南北二区,北区为宁静优美的住宅区,南区则是热闹的商业区。而市郊及北区边缘环绕着的绿化隔离带,宛若一条“绿色项链”,将阿得莱德装点成了一座魅力之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游 澳大利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