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大利亚 拥抱考拉的蜜月游

2011年08月28日 10:1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食天堂充满惊喜发现

来到阿得莱德山,仿佛来到了美食天堂。由于离海岸线近,餐桌上的海鲜也许不久前还在海里,此时已经被烹饪成美味摆在桌上,除了新鲜,品种多,亦是此地海鲜的一大特色。金枪鱼、鲑鱼、牙鳕鱼、纽西兰真鲷鱼、长嘴硬鳞鱼等应有尽有。

喜欢巧克力的人们在阿得莱德一定要去黑氏巧克力工厂。这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现存巧克力,即使在世界范围也是屈指可数的,在这里可以直接亲自烘烤可可豆并制作巧克力,免费试吃更让人们对其赞美有加。

阿得莱德因为出产各种美食而享有盛名,新鲜的海产品、巧克力、牛羊肉还有各种干果类,而其中包装精美、携带方便的商品就成了游客们的采购重点,尤其是在干果店内,经常能看到光顾的客人们在大包小包地购买以回国送给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游 澳大利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