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布拉格享受童话般蜜月

2011年09月27日 16:2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布拉格是个浪漫深入骨髓的城市,也许是波西米亚风情的感染,也许是各种文化的积淀,在布拉格,不管是城市建筑、生活状态、生活用品……处处都透着浪漫的气息,让人沉醉迷恋,毫无疑问,这是个很适合蜜月旅行的城市,仿佛童话里的爱情城堡,和心爱的人在这里漫步,许下爱的誓言……

浪漫LIST

寻找卡夫卡

100多年前卡夫卡不堪忍受旧城区的嘈杂,搬进了黄金巷的22号,一座水蓝色的房子就此成了他隐身写作的地方。而今时今日,隐居所成了一间小书店,情侣们可以寻着他的足迹来看看。黄金巷在布拉格城堡内的圣乔治大教堂和玩具博物馆之间,由于16世纪罗马帝国时期众多炼金术士居住于此,故得名。

和心爱的人漫步老城区

布拉格老城区的一些偏僻宁静的街巷迄今依然保持着中世纪的模样,街道用石块铺成,街灯是古老的煤气灯式,许多房屋带有宗教色彩的壁画。古老的钟楼每到整点,钟上的窗门便自动打开,钟声齐鸣,12个圣像如走马灯似的在窗口出现,向人们鞠躬。何不趁此对对表,把你们幸福的爱情时间永远留在心底。

在Vltava 河西岸画张像

Vltava 河西岸小城区住着很多捷克著名的艺术家,沿着那里的小街走走,看看画家们的得意之作,如果不尽兴还可以请他们画张像,把你们此刻的甜蜜记录下来。布拉格是一个尊重艺术的城市,完全不用担心这些街头艺术家的水平。

在Cafe Slavia谈恋爱

很多到过布拉格人都说Cafe Slavia能让爱情更甜蜜。Cafe Slavia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最难能可贵是它在快速发展现代社会中依旧固守传统,在这里可以享受百年前的捷克味道。可眺望伏尔塔瓦河的座位风景最棒,但是一定要早去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布拉格 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