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布拉格享受童话般蜜月

2011年09月27日 16:2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去一趟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

捷克小镇克鲁姆洛夫被情侣们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小镇很小,遍布着蜿蜒的小街,由不大的深灰色方形石头铺成,岁月在上面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有一种沧桑的感觉。沿途的建筑小巧可人,风格各异,总有出其不意的惊喜。  

布拉格依山傍水,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查理四世桥和布拉格城堡建筑群是老城区的地标,在夕阳下远眺,令人沉醉。

夕阳中的查理大桥

查理大桥横跨伏尔塔瓦河,是捷克最古老的一座石桥,它最吸引人之处是石栏杆上30座巴罗克艺术大师雕塑。据说夕阳西下时在这座桥上拥吻,能得到一生的幸福。以次类推,如果在这座桥上求爱或求婚,不仅成功率高,而且会天长地久。

清晨的布拉格城堡

站在左岸山上的布拉格城堡,和爱人相拥而立,向远处眺望,在清晨阳光下,整个布拉格城就是件“精雕细琢”的微缩艺术品,布拉格广场的光荣和梦想尽收眼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布拉格 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