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个最差强人意的蜜月海滩

2011年10月05日 19:0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印度果阿

这幅展现印度果阿海滩的照片于1985年拍摄。凭借舒适的阳光和美丽的沙滩,这里成为享乐主义者的天堂。然而,果阿吸引的游客中通常对印度的自然和文化遗产并不十分感兴趣。这个前葡萄牙殖民地已经屈服于“不考虑当地文化或环境并且失控的旅游业开发”。“在这里,酒店可以建在任何地方,迎接欧洲包机旅行团。他们要的就是费用低廉,至于到什么地方旅游并不关心。”

埃及沙姆沙伊赫地区

照片拍摄于2007年,展现了埃及沙姆沙伊赫地区的海滩。这里的旅游业被过度宣传和开发,已经逐渐影响到当地的生态系统。此外,当地旅游部门也未能很好地向游客介绍这一地区的贝多因人遗产。一名评委表示:“这一地区以牺牲传统文化为代价成为一个大名鼎鼎的旅游目的地。当地人可能因旅游业赚到钱,但为了赚钱,他们也不得不改变自己的传统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海滩 10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