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个最差强人意的蜜月海滩

2011年10月05日 19:0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柬埔寨西哈努克市

柬埔寨的顶级沿海度假胜地西哈努克市在可持续发展方面面临严重问题,其中包括负责旅游业开发的决策者F·B、糟糕的废物管理以及建筑环境缺乏美感等问题。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

照片拍摄于2008年,展现了建在迪拜的人造岛上的房屋。这幅照片可谓是迪拜大力发展旅游业的一个写照。虽然迪拜像一家主题乐园,是一个令人兴和非常现代的所在,但当地的自然环境实际上已经“消失踪影”。“游客很少有机会与当地居民交流互动。迪拜面临的其他问题包括水供应和水质、移民劳动力的使用以及旅游产品缺乏文化内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海滩 10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