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游巴拿马城 圆你的航海梦

2012年04月23日 17:2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沉溺椰树岛的宁静假日

经过当地朋友的推荐,我们在巴拿马最的时间参加了当地一个热门的度假项目,去一个椰子树比人多得多的小岛跨都(Kwadule)。在这个面积仅有足球场大小的热带小岛上,没有电视、电话,甚至没有居民。岛上的景点包括六所不起眼的小屋,如小鸟般栖息在湛蓝无垠的加勒比海中;另有一家小餐厅,提供新鲜的鱼虾;还有一些潜游的设备工具和许多吊挂在棕榈树间的吊床。

我们惊讶于旅游部门所保证的绝对安静。小岛的旅馆提供单人和双人床,以及热水淋浴,还有清爽的海上阳台,极目可以眺望阳光碧海,阳台下面就是柔波荡漾。色彩绚丽的“莫罗斯”(molos,著名的当地织品)装点着野藤竹墙,非常朴实本色。

一到傍晚,度假村的工作人员纷纷返回家中(仅有少数人员会留下),整个小岛只有不能迁移的椰子树与游客相伴。我们一边饱尝椰子美味,一边在吊床上摇摆,看着天边的云霞和波光,感叹没想到在如此噪杂的港口还能找到这样宁静的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巴拿马城 老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