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游巴拿马城 圆你的航海梦

2012年04月23日 17:2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旅游小贴士

地理:巴拿马位于中美洲地峡。东连哥伦比亚,南濒太平洋,西接哥斯达黎加,北临加勒比海。连接美洲和南美洲大陆,与北京时间相隔13个小时

季节:地处加勒比海沿岸,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均气温23~27℃。气候闷热潮湿,雨量多湿度大,终年都是闷热的天气,几乎天天下雨。

货币:流通货币为美元。

语言:西班牙语为官方语言。当地华人数量不少,除了中餐馆较多以外,旅行社也有普通话服务。

交通:除外交、官员签证外,其他均需通过巴拿马律师申办,手续繁杂,时间较长。与我国尚未有直航班机,一般赴巴均须经由美国或欧洲中转。巴拿马城市区内出租车,起价1.25美元,市区内收费约1.25至2美元。当地租车车费合理,一天20美元,燃料自付,23岁以上才可租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巴拿马城 老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