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泰国蜜月住宿完全攻略

2012年09月21日 17:2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住宿选择的方法

光看外观和价钱,还不能判断是否是舒适的住所]若有疑问可在入住前先检查一下,这是泰国任何种类的饭店、招待所都允许的。亲自看一看房间构造、门栓、浴室清洁程度、床的舒适度然认为与价钱是否相符再决定入住。

侃价方法

11-2月旺季以外的时间,任何房间(招待所除外)都在平常房价基础上降价20%-50%入住前别忘了问一句可以打折吗?

通过市内旅行社预订。一般可降加20%-30%,若是特约饭店则更便宜。

持有JCB或AmericanExpress卡者向信用卡事务所联系,进行预订,若是协作关系,则肯定可以降价20%-30%。

长期入住。住上1周到1月以上可以降价。

贵重物品的管理

豪华型饭店客房内餐具柜或衣柜内一般都有保险箱。中价位饭店的前台后面有保险箱可以放护照等贵重物品,但最好不要存放现金,经济型饭店内即没有保险锁也没有保险箱,即使有也不过是明锁,因此贵重物品只能自己携带。重要的东西或者带在身上,或者装在包里用自备锁锁上如果贵重物品被偷,后果只能自己负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