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下的秘密:华美新娘鞋(组图)
2010年01月28日 16:18 优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多新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月份举办自己的婚礼,新娘必然是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除了美丽的婚纱、漂亮的妆容、闪烁的首饰和迷人的微笑,注意到你脚上的新娘鞋了吗?虽然新娘鞋可能藏在裙下不易露面,但一双精致的新娘鞋不仅令你的新娘装扮更加完美,也承载着伴你走完幸福一生的美好愿望,况且很多MM最喜欢将婚纱、婚鞋珍藏起来,日后拿出来看看依旧能回想起当时的甜蜜,所以新娘鞋很重要呐!为你推荐漂亮实用的新娘鞋款,即将成为新娘的你,准备好了吗?

玫瑰装饰新娘高跟鞋

玫瑰装饰

玫瑰是浪漫的花朵代言人,有了它的陪衬令爱情显得更加甜蜜,用玫瑰装饰的新娘高跟鞋也更能凸现这份浪漫和优雅,Stuart Weitzman蜜糖黄绸缎配白色婚纱比较少见,但看起来也蛮协调搭配的,鞋子上纱质玫瑰花看起来非常甜美可人,相信穿上它们的新娘会一样的甜蜜可人~

闪亮宝石新娘高跟鞋

闪亮宝石

有闪亮宝石装饰的简洁设计新娘高跟鞋无疑是不可或缺的新娘鞋款式之一,婚礼本身就是一场盛大而庄重的典礼,新娘的穿着就要或华丽或高贵,用闪亮宝石装饰的高跟鞋搭配洁白无瑕的婚纱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与新娘配戴的闪亮首饰交相辉映,为新娘装扮增添不少亮点。

做新娘的你同时要记得保养好双脚,给脚趾涂上漂亮的指甲油才能与鞋子形成完美的搭配效果,更多手足护理精彩内容请访问我们的“手足护理”话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