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新郎5款完美婚戒甄选

2011年09月20日 17:5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士婚戒从最早最传统的镏金或者黄金戒指演变到今天的铂金一统天下的格局,然而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铂金圈已经落伍了,铂金钻石婚戒逐渐渗透到每个追求个性和时尚的年轻男士中,他们在选择上更加注重婚戒的款式和舒适性。

定制戒指

量身定制,可以自己设计,将专属两人的爱情元素融入其中,刻下爱人的笔迹,满足时尚新郎的独特与众不同,打造独特个性时尚婚戒。

Niessing黄金铁戒指

波纹戒

线条简洁明朗,戒面的波纹设计时尚个性,平常喜欢格纹休闲衬衫、T 恤、牛仔的新郎可以选择波纹戒,搭配十分随意有型。即使你愿意戴上Marc Jacobs 的装饰戒,这样的婚戒也不会突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