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新郎5款完美婚戒甄选

2011年09月20日 17:5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Bulgari Logo铂金钻戒

花纹戒

指环中有优雅、硬朗、柔美等不同的个性,穿休闲服不一定要搭配风格硬朗的戒指,有时候来个风格对撞会有惊喜。如果新娘赠送Montblanc 的限量版书写笔,可能会更加合适。

Montblanc Hymne a l’Amour戒指

双色镶钻戒指

西装正装居多的商务新郎戴戒指讲究精巧和尊贵,精美名贵钻戒是你的婚戒首选,当然你也可以搭配上一些精巧细致的袖扣,Bling Bling 也不是只有新娘才有的特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