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裕彤长孙婚礼亿元婚礼
2009年12月18日 12:58 西祠胡同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泽巨到贺一对新人

李兆基送水晶

而老爷李兆基紧随其后到场,问他知否徐子淇的健康情况?李兆基说:“我今晚是来喝喜酒的。(是否担心?)当然担心,不过没有什么事。”记者在李兆基面前大赞徐子淇性感,至于会否觉她太过性感,四叔大方说:“她平时都是这样的。”他又称送了水晶给一对新人。

昨晚到场喝喜宴的嘉宾众多,包陪丽、包陪庆、梁锦松、伏明霞、伍伟国及罗宝盈夫妇、霍震霆、霍启刚、霍启山、胡文新与妈咪、王冬胜、张王幼伦与老公张力正等。

富豪名人给脸出席 李嘉诚最早到

昨日是郑裕彤长孙郑志刚与余雅顈大婚之喜,获多位城中超级富豪及名人到场,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当中包括杨受成及太太陆小曼、郭炳江、远东发展主席邱德根及孙女、前中信泰富主席荣智健、玩具大王蔡志明及信和置业主席黄志祥等。

郑志刚和余雅顈晚宴期间,特意给传媒拍照,并以名贵菜式招呼宾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