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悍将大婚科琳捧场 紫裙艳压新娘
2010年06月11日 09:37 体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9岁的曼联后卫奥谢与27岁的伊冯·曼宁(Yvonne Manning)在爱尔兰基尔代尔的一个圣母礼拜堂中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在亲朋好友的祝贺声中这对新人完成了庄严的结婚仪式。

奥谢与妻子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禁止著名的英格兰太太团随行南非,百无聊赖的科琳得知鲁尼曼联队友奥谢昨日结婚的时候,迫不及待的去爱尔兰参加了婚礼。

由于爱尔兰遗憾的与南非世界杯失之交臂,来到奥谢婚礼现场有很多爱尔兰国脚,奥谢的队友斯蒂芬·哈特、安迪·基欧以及莫非都悉数来到现场参加他的婚礼。

奥谢是爱尔兰足球进十年来出现的最有天赋的一名球员,尽管这样,他在媒体面前总是那样的低调。可能正是因为这样,媒体曾经甚至还怀疑奥谢的性取向有些问题。然而,日前的这场婚礼也很好的回击了这样的谣言。

“貌似我在5年前就被外界称之为是一位同性恋了,我感觉那些人中曼城球迷占了大半。”奥谢在早些时候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这样讲道,“这很可笑,我也一直把这个当成一个玩笑。这也影响不到我,因为我知道在与曼城的比赛中我总是能有出色的发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