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大旅游景区推出“端午旅游大餐”吸引游客
2010年06月11日 09:18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来自山东省旅游信息中心的消息显示,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吃粽子,赛龙舟,传统深邃的文化气息愈加浓郁,广大市民的旅游热情也随之高涨起来。随着近期高考、中考相继进入尾声,广大考生、学子将加入假期旅游的大军,“考后放松游”成为端午节的亮点。山东各大旅游景区纷纷推出端午旅游大餐来吸引游客。

济南近郊游好“礼”不断

端午三天小假,对于喜欢轻松惬意,不愿长途跋涉的游客来说,近郊出游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济南市各大景区抓住端午节契机,或举办特色活动,或推出价格优惠,或提供优质服务,来吸引游客,聚集人气。

在济南金象山乐园,景区充分利用景区内秀美的山水生态资源和各种大型电动游乐设施,将推出赛龙舟、猜谜语、包粽子等一系列民俗文化活动,让市民和游人从中感受浓郁的传统文化。此外,景区还将举办小丑造型表演、卡通吉祥物狂欢等群众性游乐活动和特色运动竞赛项目,并向广大优胜者派发丰厚的礼品。在九如山瀑布群景区,游客可欣赏到峡谷幽深、藤林缠绕、山泉争涌、群瀑齐飞北方极为罕见的原始的丛林奇观,还将收到景区工作人员送上的九如山自产的艾草;济南九顶塔将推出“端午文化艺术节”和“傣族狂欢泼水节”两大主题活动,到时不但有吃粽子大赛、抢粽子比赛,还有走板鞋运水、背水等玩水夺标游戏。此外,九顶塔还推出了超值优惠活动,凡在6月30日前购票的,中、高考学生持准考证7折优惠;红叶谷景区则将在端午节期间推出“品赏精品山水,享幸福快乐粽”的礼品赠送活动,端午节当天,游客购买景区大门票(只限在景区票房购买的全价门票),当所持票号末位数字为5时,入园时可凭此票在景区检票处领取端午节精美礼品粽一份。

山东省内旅游看点多

除了济南的近郊景区,省内其他地市景区的端午节主题活动也是精彩纷呈,看点颇多。在潍坊富华游乐园,端午节期间,将举办独具异域风情的“世界舞蹈风情节”,游客可以领略热辣的俄罗斯舞蹈、动感的巴西桑巴舞、充满贵族风韵的百老汇爵士舞以及绚丽多彩的花车大巡游,滑稽可爱的卡通舞、幽默搞笑的小丑。在临沂蒙阴蒙山,端午节期间,将推出“我送爸妈去旅游,蒙山深处享亲情”尽孝道特价优惠活动,自6月16日至20日期间,所有组织到蒙阴蒙山旅游的家庭团体,年满60周岁以上老人均可免门票进入景区;同时,所有在2010年参加高考(含中考)的考生在6月8日至8月31日期间到蒙山游玩,均可享受到学生票价的八折优惠。

在山东旅游强县沂水县,地下大峡谷、天然地下画廊、天上王城等景区节日活动更是丰富多彩。端午节期间,到天然地下画廊漂流和滑草的前100名游客,凭门票可领取香棕一个;景区怡然居酒店,每天午餐免费招待前 20名前来就餐的游客;所有携60岁以上老人入住画廊怡然居酒店的家庭,原220元/间的客房一律160元/间。端午节期间,天上王城景区每天上午10:50将在纪元台举行隆重的祭祀大典,还将举办首届农家端午民俗体验节,既有包粽子、绣荷包等传统活动,还有堵鸡栏子、四棍、老虎吃小孩等农家乐游戏。

端午节期间,到海滨游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威海西霞口,端午节当天门票优惠,神雕山野生动物园6折,成山头5折,来吸引游客。在石岛赤山景区,端午期间景区将隆重推出“万水千山‘粽’是情,生猛海鲜赤山行” 端午美食特别活动,报名参加石岛赤山三日游的旅客,除可欣赏到山海相连的赤山风景外,还能体验一次美妙的饕餮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