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婚礼将近 奢华复古婚车曝光

2011年03月25日 09:46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离英国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Middleton)4月29日王室大婚的日子越来越近。准王子妃婚礼当天穿的婚纱、婚鞋虽然已经引来猜测纷纷,但是都没有确切结果。不过,婚礼当天新郎、新娘要乘坐的婚车已经确定了哦。一起来了解一下英国的皇家奢华婚车吧。

威廉王子婚礼奢华复古婚车

威廉王子婚礼奢华复古婚车

本来按照传统,王室新娘凯特·米德尔顿(KateMiddleton)应该坐马车从娘家到婚礼现场,但是为了节约,准威廉王子妃最决定坐汽车前往。而这辆汽车也不简约,它是一辆1977年的黑色劳斯莱斯(Rolls-Royce)古董车。去年12月,这辆古董车乘载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的爸爸——查尔斯王子和妻子出行时,遭到袭击,当时玻璃有所毁坏。不过现在它已经被英王室的交通部修理一新。噌噌发亮的它在等待婚礼那天大显身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婚礼 奢华复古婚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