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孙燕姿与外籍男友新加坡低调完婚

2011年05月09日 18:26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孙燕姿与男友在恋爱5周年的纪念日结成夫妻,有双重意义

中新网5月9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近日娱圈喜事接二连三,继前日台湾艺人陈建州和范玮琪结婚,昨日则轮到新加坡代表孙燕姿出嫁,她选择在和荷兰籍印度尼西亚男友纳迪姆恋爱5周年纪念日完婚,双重意义,蔡依林带男友锦荣出席婚宴,见证好姐妹的大日子。

32岁的新加坡歌后孙燕姿,昨在家乡嫁给相恋5年、大她2岁的荷兰籍印度尼西亚男友纳迪姆,正式成为人妻。从早上迎娶、傍晚公证到晚上婚宴,她共换3套礼服,全程带着笑意,堪称最开心的新娘。公证时她抱着母亲终于忍不住落泪,表示:“今天是我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希望今后能当个贤慧的妻子。”不过当贤妻前,她的伴娘却把迎娶的新郎整到趴地。

孙燕姿、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3月31日已登记注册,昨早10点半,新郎在5男1女“伴郎团”陪伴下,乘坐8.5公尺白色加长莲花礼车到孙家迎娶,6名红衣伴娘早已等候许久,他先派发红包、说好话,但新娘姐妹淘不为所动,把握机会整新郎。

新郎被整 接新娘遇三重考验

新郎于昨早11时到孙家接新娘,其间经过伴娘们的三重考验,包括道具狮头表演舞狮、用幼儿玩具乐器打鼓弹结他,以及遵照伴娘要求摆出高难度的瑜伽姿势。进门后玩得更疯,从孙燕姿舅舅数字相机内的照片,看到他戴长假发还high到躺在地上,屋内不时传出爆笑与尖叫声。

1个小时后,披白纱戴珍珠项链、手持玫瑰捧花的新娘终于现身,新人驱车到婚宴地点向男方父母敬茶,之后再依当地习俗,回孙家向女方父母奉茶。此时孙燕姿已换穿红色刺绣中式礼服。

新娘自夸“今天我最美”

事后孙燕姿透过唱片公司表示:“今天是开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周年,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会选择今天是因为我们2人交往了很久,加上我们2人的个性都很随兴,就只是完成开心的仪式,没有特别的紧张、没有特别的压力,最有压力的时候应该是在筹备婚礼的过程,希望今天所有出席的宾客都会开开心心,重点是今天我最美了!”

蔡依林 亲身送祝福

孙燕姿鬼马的将一颗巨型“钻石”放上头与丈夫自拍,并放上微博,她笑说:“正式婚照!”张惠妹 看后回应:“也太可爱了吧!要永远幸福啊!亲爱的爱你。”郑秀文 亦送上祝福:“从今以后,同心同行,祝福祝福!”蔡依林亲自出席孙燕姿的婚礼,她送上大礼祝福,她的鲜艳红唇比新娘更喜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孙燕姿 男友 见证 蔡依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