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龙腾丹喜:田晓龙李丹妮大婚在即 回顾爱情之路

2011年06月09日 11: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她是中国新生代模特中最具潜力的代表,他是龙腾精英模特公司创始人兼CEO,她们一见钟情,互相扶持,2011年6月11日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准新人田晓龙李丹妮

新娘李丹妮,中国新生代模特中最具潜力的代表。出道短短几年里,凭借自身的努力和专业的工作精神,受到了业内著名设计师、摄影师、化妆师、时尚编辑们的喜爱,凭着天生的骄人身材和自身的勤勉努力,她已经成长为中国时尚界最具潜力和最受瞩目的新晋超模。

新郎田哓龙,龙腾精英模特公司创始人兼CEO,龙腾精英,中国模特业的新锐时尚力量,公司旗下百余模特。 签约模特有李丹妮,傅正刚,赵磊等众多名模。

2005年两位有情人相识,田晓龙与李丹妮的“一见钟情”在当今看来似乎很简单,但那确确实实是李丹妮与田晓龙的初次邂逅就是一句真诚直率的“我喜欢你,我也喜欢你” 开始了他们浪漫的恋爱故事。 2007年,田晓龙与李丹妮相恋的第3个年头,他开始正式接手龙腾精英的管理工作,许多事情缺乏经验和了解,工作举步艰难。而李丹妮也在07年正式走进了模特圈,其中历经了一番周折。在工作中他们相互支持,鼓励,精心的经营事业。生活上相互照顾,享受着恋爱的幸福。 经过5年携手打拼,李丹妮和田晓龙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取得卓越的成绩。 正所谓先立业,再成家,名模李丹妮与田晓龙将于2011年6月11日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李丹妮拍摄Vogue别册封面

“龙腾丹喜”是婚礼的主题,寓意新郎田晓龙之喜+新娘李丹妮之喜+俩人同属的“龙腾精英模特公司”之三喜临门。婚礼地点选择了健一公馆独特的中式元素与婚礼主题完美呼应,国际著名设计师Vivienne Tam 为新娘李丹妮设计定制了一套婚纱取名”龙喜” , 突出的中式元素在西式婚纱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圈中好友都用不同的方式送上他们的祝福,其中包括设计师叶明子、郭培、谢锋、应翠剑、钟健、兰诺、王培沂、王玉涛、吉承、孙大为刘凌均为丹妮量身定制华服,让她成为最美的新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李丹妮 田晓龙 龙腾丹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