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龙腾丹喜:田晓龙李丹妮大婚在即 回顾爱情之路

2011年06月09日 11: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丹妮拍摄大片

李丹妮拍摄大片

这次婚礼的婚纱照是由众多顶级摄影师联手制作。 每位摄影师均为田哓龙和丹妮设计了独特的风格和创意,用镜头记录和诠释着他们的爱情故事,并且在照片上留下了他们的祝福。 摄影师包括冯海、梅远贵、娟子、陈曼、张悦、尹超、李奇、孙郡、时晓凡、叶庭浒、栗子、范欣、许闯、韦来、谢星、小武、老段、李昊阎、李果繁、刘俊、王龙伟。婚礼现场将会展现给所有嘉宾,这真是一份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婚礼的执行团队均为业界金英,婚礼仪式主题由创意天空私人婚礼定制公司创始人Wendy Ma 策划, 婚礼仪式区设计主题为英式花园风格,与场地草坪巧妙结合。 敏东传播将为婚礼派对打造完美视听效果。 知名摄影师柴利增及其团队将婚礼过程完美记录。 此次婚礼还特邀朱珠和陈正飞担任婚礼司仪。田哓龙和丹妮希望能与所有的嘉宾与他们一起分享他们的甜蜜时刻,喜糖特别安排了费列罗(FERRERO ROCHER)巧克力,寓意浪漫和甜甜密密。

多年工作让两位新人结交了很多朋友。婚礼嘉宾阵容强大,海外MODELS.COM网站总裁,IMG,WOMEN等众多国外一线经纪公司顶级经纪人,以及一线时尚媒体主编,总监和顶级时尚摄影师和化妆师均受邀参加婚礼。知名艺人董璇、景甜、孙浩、等也将出席喜筵,共襄盛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李丹妮 田晓龙 龙腾丹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