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礼誓言允许感动拒绝拷贝

2011年07月04日 11:19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邓超孙俪大婚时,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已怀孕的孙俪对邓超说的一段话,“对我好点!哦,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不但让一对新人当场飙泪,也感动了成千上万的一众网友。在一辈子最重要的时刻,准备说点什么呢?照抄别人可不妙,好好想想,你究竟想对他(她)讲点什么吧,哪怕是语无伦次的絮叨,也好过走过场的“场面话”,不让彼此飙泪,就不算完哦。

婚礼上孙俪首度承认怀孕,对邓超讲“对我们好点”让一对新人当场飙泪

最真诚誓词:直截了当型,言简意赅

婚礼誓词并不一定非得长篇大论,对于内向害羞的新郎而言,像孙俪这种诉家常式的婚礼誓词,反而显得更加真诚可贵。如果实在想不出要说什么,就大声对她说,“我爱你”或者直截了当问她“老婆,嫁给我吧”。

爱结推荐:适合内向、寡言的新郎。一定要记住,即使辞藻不够华丽,也要放开喉咙大声对她说,务必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一起见证你们的誓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婚礼 誓词 誓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