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大腕钟情巴厘岛旅游结婚

2011年09月19日 10:45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关心妍杨长智

时间:2009年10月24日

关心妍与相恋3年的富商男友杨长智在巴厘岛举行了花费300万港元的豪华婚礼,并入住全巴厘岛最大的酒店AYANA(阿雅娜)。婚礼仪式在教堂举办,婚宴则为中式。

甜蜜的一对

新郎杨长智因太激动而在两天内哭了5次,比新娘哭得还多。他更特别安排了500炮的烟花表演,长达5分钟。婚宴,新人在酒店举办泳池比基尼派对。新娘关心妍泳衣的性感程度更是全场称冠。

黎亚尼克

时间:2009年6月6日

发行过二十多张唱片的黎亚与外籍老公尼克于09年6月6日在巴厘岛浪漫结婚。据说尼克之前考察了诸多婚礼举办地,但最终还是与黎亚选择在巴厘岛完婚。因为黎亚喜欢巴厘岛蔚蓝的天空以及远处一望无际的大海,她知道巴厘岛恰是最适合自己的婚礼场所。

十分登对的两个人

黎亚在美国花了几天的时间试了无数件的婚纱,可穿在身上就是不觉得是自己的。最后在一个美国朋友的介绍下选择了Monique lhuillier的婚纱,而尼克的白色礼服是在法国定制的。

整个婚礼分为西式和中式两个分,气氛神圣而又庄严。婚礼晚宴设在别墅的院子里,并举办了一场浪漫的派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陈数 明星大腕 旅游结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